宋安歌

疏缓节兮安歌。

我依然爱你(1)

“喂,你是纲手的徒弟吧,还没探查伤势就觉得他们死了?”低沉的男音突然出现,在场的人都是一愣,小樱突然醒悟过来,扑向两人,查克拉迅速打入两人体内,许久,现场一片死寂,没有人发出一点声响,都瞪着眼睛等待五代火影的高徒给出的结果,除了提醒了他们的大蛇丸双手抱胸,闭着眼,仿佛一切跟他无关。
鸣人率先醒来,大蛇丸不禁感叹,啧啧,不愧是漩涡家的孩子,被我的学生重伤至此还能恢复这么快,嘛,一定是他的九尾之力。
眼见鸣人醒来,所有人一窝蜂的围在鸣人身边,一堆话如鲠在喉,却又吐不出一句,鸣人扯着嘴巴露出标志性的笑容,声音沙哑几不成句,“对不起啊大家,让你们担心了”。最后还是小樱说了一句,大笨蛋,等你好起来要你好看。
这边鸣人刚有了意识一会儿,就又沉沉的睡过去了,搞得大家心又提在嗓子眼了,还好小樱解释了是失血过多还有身体骨折和器脏受伤的原因,暂时还是没有性命之忧。
“可是。。。佐助就有些棘手了”小樱说。虽然心跳仍在,可意识却迟迟没有醒来。在场众人都有些沉默,说实话,对他们而言,对佐助的感觉还是一言难尽,虽说是同伴,可他确实是叛忍,是S级通缉犯,可同样的,他也是帮助他们打败了大筒木的英雄,更是鸣人最大的执着。
大蛇丸缓缓睁开眼,“棘手是么?看来还是得我来救你了,小佐助,算是答谢你复活我的恩惠吧”说着就走上前来要扛走佐助,小樱一个转身已经是战斗的姿势,苦无在手,眼神狠厉 脸颊还有未干的泪痕,“大蛇丸,我不会再让你夺走佐助了,他是鸣人用自己的命留下的!等鸣人醒来我不想让自己回答不上他的问题!”小李宁次等人也互相看了看,挡在了小樱前面,虽说大蛇丸出现到此刻并没有什么奇怪呃呃举动,但,不得不防!这可是和五代火影大人和自来也大人齐名的三忍啊。
大蛇丸扯着嘴角,用他一惯的腔调开口,“你们可以把人带回木叶,我会在你们木叶所有警戒力量的监视下来拯救小佐助,怎么样?纲手的爱徒?顺便提醒你,我可不是什么慈悲之人,再拖下去,我也救不了他,还省了我一件事。”
闻言,大家都犹豫了起来,鹿丸叹了口气,“小樱,先带人回木叶总没错,快些把。”
小樱回头看着躺着一动不动的两人,眼泪又滑下脸庞,“大家分组,把他们移动回去,骨折我已经正位,也用查克拉初步治疗,但还是不要晃动!”
“了解!”
鹿丸有条不紊指挥大家,迅速向木叶撤离,小樱,看向大蛇丸,依然警戒,“既然你很有自信,那么跟我们一起来吧。”
大蛇丸意味不明的挑了挑眉,火光烧过,不见了踪影。
等将两人送回木叶,大蛇丸已经等着了。佐助被送进手术室,期间只有大蛇丸和纲手小樱在场,而鸣人被送进加护病房,上药包扎。
手术室的灯灭之后,三人走出手术室,等在门口的众人一窝蜂围上来,小樱一边哭一边笑,佐助没事了,众人松了口气,又不知该怎么安慰这个平日强势的女生,小李张了张嘴“小樱没事的!佐助没事了应该高兴才是,怎么哭起来了”,小樱一边笑一边抹眼泪,“对啊,真是的,不知道怎么搞得,眼泪好像停不下来呢。。”井野抹了抹眼角的泪花,轻轻的抱住了小樱,“傻瓜。”不知道是在说小樱还是她自己。
看热闹似的瞧了半天,大蛇丸才不缓不急的张口,“那么,纲手,我先走了”。“唔,好的,这次多谢你了,大蛇丸。”大蛇丸嗤笑一声,一边走一边摆手,“别对我用这个字。”
宁次皱了皱眉,回身问道:“五代目大人,就这样放他走了不用管么?这样。。”鹿丸勾手攀上了宁次的脖子打断了他的话,“别想那么多了,我们刚从无限月读中出来就赶去终焉之谷,现在他们两人都没事我一下子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,快走快走,麻烦死了,我要回家好好休息休息。”纲手双手叉腰,“没错!你们都给我回家歇着去,他们会有医院照顾,,还有你,小樱,你也是!”小樱脸色挣扎,最终还是听从纲手的话,“是。”
宁次鹿丸小李天天众(立正姿势):不愧是五代目大人。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