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安歌

疏缓节兮安歌。

我依然爱你(6)

其实上一节我觉得有个bug,不知道佐助是否醒着的小樱应该不会在走廊上就大喊,嗯……我大概是晕车了= ̄ω ̄=,总之有时间的话一定得重修一下(ಥ_ಥ),bug可能有点多啊……

以下继续

门把手轻转的声音,“我进来了?”
鸣人挠着脑袋傻笑,“是小樱啊我说。”小樱一手提着便当一手指着鸣人,“啊?你怎么还在啊?”
“嘿嘿,那个,我不是就准备走了……”“哼,都怪你打扰佐助休息”,话音一转立马换了一个声线,“还想让佐助尝尝我亲手做的料理呢…”
鸣人:……不,我好不容易让佐助回到我身边,绝对不能被你毒死了。
“算了,既然佐助已经休息了,这个便当,就赏给你了…咦?佐助发烧了吗?脸怎么红红的?”说着还探了探额头的温度。
鸣人大惊失色,心提到了嗓子眼,夺过小樱手里的便当就狼吞虎咽,“真好吃小樱,你的手艺真是越来越赞了呢我说”
“等下…真是的,好了好了,慢点吃,看在你这么懂得欣赏美味的份上,下次再做给你好了…”
鸣人的动作猛的顿住,嘴里的饭菜还没有吞下去,整张脸表情扭曲,小樱笑出声来,“放心吧,绝对会再做给你的,那,我就先走了。”
看着小樱挥手出门的背影,鸣人整个人都石化了,这么难吃的便当我还要再吃一次?
“啊,对了”,小樱突然回头,鸣人赶紧勾起嘴角微笑,“我已经把你醒了的事情报告给纲手大人了,明天的各种会议和任务你记得参加,毕竟现在百废待兴,到处都需要人手啊”
鸣人抑制住胃里翻江倒海的感觉把嘴里的饭菜吞下去,呲牙一笑,“交给我吧!”

一会儿还有,先这些,把课堂练习写了再继续。
╭(╯3╰)╮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