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安歌

疏缓节兮安歌。

我依然爱你(3)

首先要说声抱歉,上周实验太多了,三重封印压的我毫无还手之力(ಥ_ಥ),所以拖了这么久才来。嘤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门嘭的被打开,“啊啊~佐助再不醒……”小樱未完的话被咽了回去,如目所及是鸣人正撩着佐助(的被子)不知道在干什么,瞪大眼睛,额头蹦出一个井字,“你这个笨蛋,掀佐助的被子做什么!”

鸣人迅速双手举起,留着冷汗向小樱保证,“我绝对没有做什么奇怪的,变态的,痴汉的事情……也没有摸……啊……不对,没看……不是……总之我保证什么都没做!”小樱狐疑地打量鸣人几眼,叹了口气“这个笨蛋又再说什么胡话……”等小樱移开目光看向佐助,才发现床上的人什么时候睁开了眼,面无表情地看着床边的两人。

小樱回过神来,先红了眼眶,一下就扑到了佐助的被子上,哇地一声哭了起来,仿佛佐助不是醒了而是死了……

鸣人也愣住了,又马上回神,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“什么嘛,这不是醒了嘛,我就知道佐助一定没事的说!”顺便悄悄扭了扭身,抹掉了眼角的泪花,然后又扭头,朝佐助竖起了大拇指,呲着一口白牙,咧着嘴。

佐助微不可见地叹了口气,“小樱,别哭了,我应该没什么大碍了,先出去一下吧,我有话要和鸣人说。”

小樱抽抽搭搭地抹着眼睛抬头,“既然佐助都这样说了……那好吧……别太勉强哦……早点把那个笨蛋赶出来比较好哦!”“喂喂!你说谁是笨蛋啊小樱!哎等等等!痛痛痛……”“那,我先走了哦,佐助,明天再来看你”佐助点了点头,小樱羞涩一笑,转身出门,仿佛把鸣人揍得砸在墙上的人不是她。

“真疼啊……”鸣人把自己从墙上挣扎出来,扑到佐助床边,“呐呐佐助,你要跟我说什么呀我说?”

佐助似笑非笑地扭过头,“吊车尾的,古语有云,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,这话一点不错,这么久没见,你长了不少本事啊?”鸣人讪讪地挠脑袋,“佐助你在说什么啊,不要讲那么文绉绉的句子嘛,我听不懂的说啊!”

佐助脸一黑,突然发力就把鸣人拽上床,还想一个翻转制住他,万万没想到他重伤刚醒,乘着鸣人神思不定才把人拉的一个重心不稳倒在床上,可是要把一个比他还重还壮的男人制住,佐助呀,你还是再修养修养吧。

鸣人被突然一拉扑在了佐助身上,脑子嗡了一下,脸不可抑制地红了,“我说佐助你干嘛……”“我干嘛?”佐助怒极反笑,他大概是被这个笨蛋气死了要,“谁刚刚趁我没醒对我动手动脚的?!”佐助紧紧地攥着鸣人领口,脸上因为愤怒也多了一层血色,被苍白而病态的皮肤衬着,更显艳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先这么多吧,马上又要上课了,前后左右都是人,我还是不要暴露了(ง •̀_•́)ง!
最近自己虽然没有更,但是每天都有粮可吃要感动哭了,重重实验封印下的精神力量啊~
猜猜后面会怎么发展哟?
有没有想要上车的?
╮(╯▽╰)╭不好意思宝宝还没有驾照呢
什么?无照驾驶?
我敢开你敢上嘛= ̄ω ̄=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