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安歌

疏缓节兮安歌。

我依然爱你(4)

鸣人震惊,“佐助你太狡猾了,你醒着为什么不出声啊我说?”当然鸣人不会承认他是自己心虚了。
“我是被你这个混蛋搞醒的!”佐助血轮眼简直红的要滴血,“你个变态居然敢摸我?”
“喂喂喂,佐助哟!你怎么能说你最亲密的朋友是变态啊我说?”鸣人顶着心虚耿直脖子,“我们是好朋友我摸摸你怎么了?我还亲过你呢我说!”鸣人作死地笑着,一口白牙闪亮亮,“不止一次呢我说~”
佐助整个人已经惊呆了,在他离开木叶这么几年的时间这个吊车尾怎么变得这么无耻了?不对,他一直就是个厚脸皮,再加上师从自来也,超越极限不是没有可能啊!
不对,现在这个姿势和距离很不妙啊,要像个办法…等等,鸣鸣人,你你你你别凑这么近啊“等唔…鸣…嗯…”,唇齿相依并不是没有过,过了那么久,没想到这种感觉只是被封存,就像封印被解开,强烈的感觉直冲脑海,整个身体过了电一般,慢慢燃烧起来了。
鸣人作死地说出那句赤裸裸地调戏之后就发现大事不好,佐助此刻在他身下,身娇体弱(大雾),双目赤红地瞪着他,嘴唇有些苍白,还在不停地扭动挣扎,鸣人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涌到了脑袋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吻上了佐助的薄唇。
“嗯…佐助的嘴唇好甜呢”,鸣人稍稍推开,看着佐助被吻得泪花点点,脸红彤彤的,嘴唇艳红,嘴角还带着一丝不知是谁的口水,就由衷地升起了一种自豪感。“吊…车尾…的,我不在的这几年你是不是就天天找姑娘练这个了?修行也不好好做是不是!”
鸣人连忙否认,“绝对没有啊我说!我发誓我长到现在只亲过你一个人的我说!”
佐助:……
鸣人好像也发现了自己刚刚做了貌似很不得了的宣言,然后不自在的挪了挪自己,就发现…自己刚刚还想掩饰的小鸣人…和小佐助…兴奋地打了个照面,挨上了。
佐助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和自己最喜欢的食物一个颜色了,现在这是什么见鬼的情况?
不对,只要杀了这个吊车尾的就好了吧?是吧我说?咦,我刚刚说了什么,不管了,“千鸟…啊…”
鸣人眼疾手快的将佐助的手压在头顶,虽然刚刚的千鸟查克拉并不大他也不想被击中啊!



下课了,去吃饭了,我保证一会儿还有!
╭(╯3╰)╮!

评论(4)

热度(24)